About Dream Bakery

關於夢想手作

陪伴在小貓旁的小狗,相知相惜且歡樂共存的美好,是我們想提供的單純幸福。夢想手作烘焙源於2017年理科背景烘焙師的勇敢逐夢;跨足烘焙的過程中,烘焙師即使經歷許多失敗與挫折,在親友與寵物的鼓舞下,即便辛苦但卻也幸福。隨著這份夢想越來越踏實,我們希望透過甜點分享這份手作餅乾的幸福,不論生活中有任何挑戰,透過夢想手作的甜點喚起你心中一直都在的勇氣。

服務與堅持

我們透過服務貫徹對客戶的四大堅持:分享、健康、創新、啟發。除了美味,我們以手作追求每個產品獨特的美好手作餅乾。

大量企業訂購

我們與科技結合,透過客製模具的製造手作餅乾,將客製量產化作可能,給您的企業滿滿的識別性。

客製商品製作

我們以天然食材打造繽紛色彩的手作餅乾,透過師傅巧手,夢想手作以實踐支持你的各種想像。

精緻禮盒販售

拜訪客戶、喜餅婚禮或彌月禮盒,任何重要場合,我們透過手作的健康餅乾與蛋糕幫你做足滿滿的祝福。

創意啟發課程

我們結合了繪本與可愛的動物模具手作餅乾,透過烘焙的實踐,讓大朋友小朋友都在身心上有所收穫。

一口夢想,幸福啟航。

A dream journey with every taste.